寒夫子 . Rock_Zone

在这一路人潮当中,我随着岁月而来,亦紧随岁月而去。我的每一个擦肩而过都是沉淀在末了的故事。我的心是复杂而缠绵的,文字也是支离破碎的。但,那却是我能够留下来的唯一。

"I could be bounded in a nutshell and count myself a king of infinite space." --William Shakespeare, Hamlet

一种对自我的宽慰也算一种唯美吧……

“我即使被关在果壳之中,仍然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。“——莎士比亚《哈姆雷特》

   
© 寒夫子 . Rock_Z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)